近日,相信大家都疯狂陷入“Pop Cat”点击大战,这是由外国网友将网络迷因(Meme)Pop Cat猫咪照片,制成网页小游戏,所有玩家只需进点击屏幕,即可累计分数。

由于玩法超级简单,吸引全球的网友纷纷涌入,每当玩家点击屏幕,还会发出“卜、卜、卜”的声音,声音莫名的疗愈,还有,所有点击量将累计至各国总点击量。

Advertisement

几天前,芬兰原本遥遥领先其他国家,截至周六(8月14日)傍晚6时,台湾跃升为第一名点击量为120亿,第二名是芬兰点击数量逾54亿次,马来西亚排名第三点击量超过48亿次。

至于排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瑞典和波兰多个国家的点击数量还在不断上升,全民都在为自己国家争光!

Advertisement

根据《Know Your Meme》网站的介绍,这只猫咪名叫“麦片”(Oatmeal)在2020年10月时,猫咪主人将它对着虫虫“怒吼”的视频上载至推特,后来被制成无数的梗图和搞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