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怪是美国传说中的一种怪物,也是当地小孩的噩梦。

最近,一名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母亲,邀请了“大脚怪”出席了6岁女儿的生日会,谁知效果不如预期,吓坏不少参与该派对的小孩。

Advertisement

据悉,布雷特麦克弗森(Brett McPherson)和她的家人到该州的布罗肯鲍(Broken Bow)度假,并在那里为女儿庆生。

由于布罗肯鲍一带常有大脚怪出没的传言,因此,麦克弗森决定邀请“大脚怪”作为惊喜,出席生日派对。

Advertisement

她在Instagram中分享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名叫Cinnamon的“大脚怪”从窗户外经过,手里还拿着气球和生日礼物。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B R E T T M c P H E R S O N (@designersbrew)

Advertisement

然而,大脚怪的出现并没为孩子们带来惊喜,反而吓到孩子们大喊大叫甚至还有人哭了出来,现场仿佛世界末日。

幸运的是,恐惧并没“支配”孩子们很久,随着大脚怪进入屋内,孩子们也和它打成一片,而且还玩得非常开心。

6岁的女儿还对大脚怪表示:“我喜欢你的脚趾。”

大脚怪则回应到:“真的吗?我需要把脚趾涂成蓝色吗?”

麦克弗森透露:“她太可爱了。他们最终都拥抱了她并与她合影留念,最后真的很有趣,很可爱。”

麦克弗森说,她通过当地一家名为Bigfoot Shenanigans的公司雇用了Cinnamon,该公司提供大脚怪、气球和礼品篮。

最后,孩子们甚至把食物留在外面给大脚怪,就像对待圣诞老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