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雪隆区疫情严重,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雪隆多个地区从即日起至7月16日,实施加强行动限制令(EMCO)。

Advertisement

在加强行动限制令期间,全民受促留守在家,根据网民Benny Lee周五(2日)上载视频显示,一群身穿蓝白色个人防护装备(PPE)的前线医护人员在执行任务期间,一大清早大伙儿跟着音乐摇摆身体,还号召居民加入健身操的行列。

这个51秒的视频并没有注明事发地点;但是,在评论区网民纷纷留言:“前线人员苦中作乐、辛苦了、加油。”、“莫名被感动”、“你是我们的英雄!”、“他们真的很辛苦,又要保持正能量,非常不简单,谢谢你们”。

Advertisement

该视频至今已经获得超过2195个赞,观看次数高达8万6000次。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防疫待在家并不代表什么都不做,留守在家就是为减缓病毒的传播,民众要无时无刻照顾好健康和卫生,大家全力以赴共同打败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