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你不知道《Among Us》,它是一款在2020年席卷全球的在线多人游戏,显然这游戏已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若不是因为它有点像经典的小黄人(Minion),可能就不会被人一眼认出。

Advertisement

《Among Us》的角色造型,基本上就只有小小的身躯,以及两只小短腿,这也是为什么该造型的鸡块在eBay上如此吸睛的原因。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这款“Among Us鸡块”是于5月28日,被用户polizna以0.99美元(约4令吉)的价格上架,总共收到184个竞拍价,使其价格飙升至9万9997美元。

Advertisement

根据描述,获标者将会收到冷冻及真空包装的鸡块,以确保新鲜,他们还表示,该鸡块源自于麦当劳的BTS特别套餐。

这项拍卖消息被分享至推特后,也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但不少网民认为,不会有人会为一块鸡块支付如此巨大的金额;只要不重复犯规,显然你是可以在eBay上这么做的

Advertisement

 

这块价格不菲的麦鸡块很可能会吸引《Among Us》或BTS的铁粉。不管怎么说,我们都知道粉丝如果真的想在网上买东西,是没有底线的,就像在Shopee上有人以21令吉90仙的价格,出售麦当劳BTS套餐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