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防弹少年团”(BTS)特别套餐首日开卖掀起抢购潮,我是其中一人,但我不后悔,因为个人觉得蘸酱味道相当不错。

我也不是BTS的忠实粉丝,因此我不会在Shopee以21令吉90仙的价格购买独特的紫色包装,但看来有人的确会这么做。

Advertisement

一位卖家趁着热潮,以21令吉90仙的价格,出售以BTS为主题的麦当劳包装,而这个价格也比原本的特别套餐高4令吉,让人惊讶的是,这些包装已售罄。

Shopee商店SunnySide写道:“我们知道你很兴奋,我们也很兴奋,但现在注意卫生安全很重要,因此如果你想要BTS套餐的包装,可到我们的商店购买。”

Advertisement

这些麦当劳包装包括麦鸡块的盒子、饮料纸杯,纸袋以及密封的甜辣酱和cajun蘸酱,他们甚至还提醒,这些包装之前就装过食物和饮料。

Advertisement

在Shopee上搜寻“麦当劳BTS”后,我们也发现少数商家以不同的价格出售这些包装盒,其中一位卖家更以59令吉90仙的高价出售这些包装,而部分纸袋上还有油渍。

当我们尝试在Lazada寻找相同的东西时,除了以BTS为主题的运动衫外,都没出现类似的相关产品。

Advertisement

我个人认为,以这么高的价格仅购买包装并不吸引人,尤其是你还能在我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BTS套餐,并且饱食一顿。我想说的是,省下你的4令吉,给自己买一份BTS套餐,把那漂亮的紫色包装留给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