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着“飞机手提袋”(Airplane Bag)能更显得一个人懂时尚?!

国际知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简称LV)推出2021年秋季系列的“飞机手提袋”,售价2万8210英镑(约16万218令吉),却遭到广大网民嘲讽,直指“还不如买一架真飞机”。

Advertisement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此款“飞机手提袋”是由LV男装创意总监阿布洛(Virgil Abloh)操刀,选用招牌的暗色Monogram Eclipse帆布制作,外型跟真实的飞机相似度很高,从引擎、两侧机翼到尾翼等特色一应俱全。

阿布洛表示,他在设计2021年秋冬系列手提袋时,受到“旅行者VS纯粹主义者”原型的启发,此系列作品是他对非裔美国人传统的自我探索,传达他身为一个非裔美国人在欧洲当创意总监的经验。

Advertisement

该系列手提袋在SAINT的推特曝光后,立刻引起网民热议,甚至还遭到许多网民吐槽,看到价钱后,就说:“你能用更少钱买一架真飞机”、“我可以用胶水将一些把手黏到玩具飞机后,用一半的价格卖掉”。

Advertisement

有的网民也嫌弃这款飞机手提袋的外观,觉得它丑,而且认为它将是最令人讨厌的手提袋,那些“机翼”一定会撞到其他东西。

Advertisement

还有网民说:“要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提着这个手提袋,我会马上掉头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