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在莫斯科的黄金猎犬,由于在一名俄罗斯电视新闻记者正在连线直播天气时,“突袭”她抢走麦克风窜逃后“爆红”!

Mir电视台天气预报记者娜德兹达(Nadezhda Serezhkina),在莫斯科景点麻雀山与电视台连线户外直播描述春天已经来临的景象时,一只金色的狗突然扑到她身上,一口咬住她手上的麦克风后跑掉。

Advertisement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被狗狗“突袭”的娜德兹达愣了一下,就立刻跟着追出去叫狗狗停下来,要抢回麦克风,而正在电视台的新闻主播也有点不知所措喊了她几声。

但是那只狗并不理她继续逃跑,而正在观看这个播报节目的观众在吃惊之后觉得有趣,这段视频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Advertisement

娜德兹达过后被发现正在狗狗旁边哄着,并试图将麦克风抢回,并完成她的户外天气预报连线直播。

《每日邮报》引述娜德兹达的话表示:“正如我所说的,爱莲娜(Elina,该电视台新闻主播)今天的天气确实非常完美,正好适合狗狗出来溜达。”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