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家长因无法接受就读一年级的女儿小学食堂出售的快熟面,而拍摄视频在TikTok上让其他人评理,而引起关注。

与多数关注儿女是否在学校获得营养的父母一样,亚当(Adam Azali)发现女儿在学校买了一包1令吉50仙的纯快熟面时,非常地惊讶。

Advertisement

 

@adamazali0

anak darjah 1, dia ingat2 Mee, sbb 2 dia bwk blk unh, BILA Sy tgk megi rupanya sbb kembang dia ingat2 Mee. adoooii pandapat anda

Advertisement
♬ original sound - Adam Azali456

这名父亲将其不满带到TikTok,并询问追随者那包简单到连菜都没有的水焯快熟面,是否值1令吉50仙。

Advertisement

他在帖文中表示,起初他还以为是包少量的炒面,谁知打开后只有湿漉漉的快熟面,同时也质疑食堂的售价及分量,更抨击这样的价格连配菜都没给。

这名失望的父亲在TikTok发泄后,决定为女儿制作餐点,让她带到学校享用。

Advertisement

用户看到该视频后,也抨击学校食堂业者出售对儿童健康毫无营养价值的快熟面。

另一名家长也透露,他的孩子曾在学校购买到变质的炒饭;其他网民则劝亚当,应向校方反应,并着手处理此事。

该视频上传不到24小时,就有逾3万的点赞及近3000则留言。

新发布的视频中,亚当分享了为女儿准备的“温暖牌”午餐。
新发布的视频中,亚当分享了为女儿准备的“温暖牌”午餐。

今早,亚当也在新发布的视频中,分享了为女儿准备的“温暖牌”午餐,其中包括面包和使用橄榄油烹饪的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