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冲击,这一季的必备品不再是华丽的名牌手袋,而是透气的一次性医疗防护服!

据法新社报导,中国制造商最近在辽宁省举办的防护服时尚博览会上,模特儿纷纷穿上了时尚前卫的个人防护服。

Advertisement

中国经济虽然在年初受疫情打击,但各行各业也已迅速反弹,口罩等医疗产品的出口量更扶摇直上。

中国制造商强调,他们推出了更厚实但更透气的装备,以帮助医护人员减少出汗。

Advertisement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报导,除了防护服,模特儿还在伸展台上展示了消防员和电力维护装备。

Advertisement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主任李陵申表示:“我们的医疗防护产品,包括口罩和防护服,今年的总出口额有望超过700亿美元(2840亿令吉)。”

根据海关本周的数据,包括口罩在内的纺织品的海外出货量在前11个月激增了33%,国外政府正在采取措施遏制病毒。

Advertisement

但经济学家提醒,随着世界各地的陆续推出疫苗,不会再发生抢购医疗用品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