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 YouTuber David Dobrik向粉丝们发起了“十万美元难题”,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这个年末,靠完成拼图,以赢取25美分至10万美元(约40万6907令吉)不等的奖金!

据了解,David Dobrik推出了10万151个二维码(QR Code)拼图,民众完成500片的拼图并扫描后,才能得知自己赢取的金额,而每组拼图的价格为30美元(约122令吉)。

Advertisement

据悉,完成拼图并扫描后,玩家会登入到一个网站,然后必须在那里输入拼图盒上的验证码,才会得知所赢取的奖金金额,同时奖金也会透过PayPal或Venmo的方式转账给玩家。

10万151个拼图中,有1份1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50份1000、500、250和100美元的奖金;而其余的9万5500个拼图则是25美分的奖金,所有的奖金总额为25万1125美元(约102万195令吉)。

Advertisement

据拼图网站表示,这些拼图将会于12月21日在美国开卖,但由于疫情的关系,也可能会有所变化;此外,这项另类的寻宝活动将会于2021年3月31日结束,或直到拼图售完为止。

Advertisement

该网站还指出,该难题的难度等级为1到10,其中等级10是难度系数最高的拼图。

此外,David Dobrik告诉《Mashable》:“我一直觉得送钱是最完美的礼物,它很简单,每个人都喜欢得到它,我也超级高兴这个‘谜题’能在圣诞节前问世,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赢家! ”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