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捡到钱、挖到宝,这世上还真的有天降意外之财的事情发生!

据《The Indian Express》报导,一名来自印尼北苏门答腊的男子干活时,发现一块陨石突然砸穿了他家的屋顶!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名33岁的棺材制造商乔苏亚(Josua Hutagalung),是于8月份发现这块重达2.1公斤的陨石。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当时我在工作室,突然被一声巨响吓得震惊不已,跑出来才发现屋顶被砸穿,而那块陨石也落在屋旁15公分深的地方。”

Advertisement

随后,他也拍下视频在网络上分享此事,并写道:“黑石头从天上掉下来。”

Advertisement

他也透露,当他拿起陨石时,依然能感受到一股温暖。

经专家鉴定后发现,这块陨石约有45亿年历史,并且含稀有的外星金属元素,价值约140万英镑(约761万令吉)。

这块陨石后来转售美国陨石专家贾里德(Jared Collins),目前存放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陨石研究中心。

乔苏亚表示,他会把部份所得,在社区里建造一座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