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真的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只年仅1岁,名字叫“平安”金毛犬,用了两个星期、暴走100公里寻主,最后安然无恙回到家。

上述激励人心的故事,随后被发布在Ladbible网站。

Advertisement

据了解,由于平安主人家进行装修,所以将平安寄养在南通友人家中,岂料,平安却偷溜回距离100公里外,位于黄海附近启东住家。

微信朋友圈找到“平安”

Advertisement

根据英国网站指出,平安在“临时主人”家住了长达4个月后,决定“离家出走”,经过两个星期的暴走,最终还是回到它主人身边

Advertisement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经过漫长的时间,其实平安迟迟未找到主人家,还弄伤了爪子,幸好瘦小的它躺着在某栋建筑物前,被市政厅办公室工作人员拍下照片,并上载至微信,成功找到主人。

在平安与主人团圆的视频中,主人对着狗说:“平安,辛苦你了,从现在开始就待在家里,我们永远不会把你送走!”

Advertisement

据悉,平安随后也被带去看兽医,目前情况良好。

稍早前也有一只7岁狗“豆豆”,不幸被遗忘在中国杭州某个加油站,它经历长达26天,走了60公里后,最后成功找到主人的家,该惊人的故事在两周前更成为中国头条新闻。——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