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推特上掀起“How it started、How it’s going”挑战风潮,世界各地网友纷纷上载各种前后搞笑对比图;不过,本地一名年轻女子(@shintyxnn)却认真上载减重前后的对比照。

由于前后的变化超级无敌大,女子因此而爆红,不少网友除了留言赞扬她的毅力,甚至还有不少人跪求减重秘诀。

该推文在本月17日(上周六)上载,至今已累积超过1万6800个“转推”以及13万7700个“赞”。

Advertisement

她在推文指出:“老实说,许多人询问成功减重的秘诀是什么,事实上背后并没有任何秘诀,但是必须是坚持努力、自律以及始终如一。”

Advertisement

她分享过去养成习惯,包括减少含糖的摄取量,可以用绿茶或柠檬水取代饮料,在一至两个星期内即可看见效果;另外减少20%的食物摄取量,并分小分量进食,而不是一口气吃完所有食物。

当然,她还会定期进行训练和运动,例如每周跑步两次至三次,每次至少跑20分钟,除了使用跑步机,她还会在YouTube上观看健身视频进行训练。

Advertisement

她不忘提醒,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自己节奏锻炼身体,还有最大敌人就是自己,没有其他人,如果想要放弃,请永远记住为何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