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意上头,有人倒头就睡、也有人会胡言乱语,更有人会把流浪狗抱回家后,到了隔天醒来才发现家中多了一只狗!

最近,一名泰国男子Yutthaphum Kaewekhem喝醉后把流浪狗带回家,全程被朋友录下把视频放上网后,引起不少网民关注。

Advertisement

据悉,该男子与友人在烧烤店聚餐,喝醉后便把到店内觅食的流浪狗“强抱”回家,隔天醒来更不解为何家中多了一只狗,一脸疑惑的表情更让不少网民捧腹大笑。

Advertisement

让人觉得逗趣的是,男子完全不记得是自己把狗抱了回家,甚至还抱着它睡了一个晚上。

Advertisement

由于担心狗只已有人饲养,男子就立刻把它带回店里“认错”,在发现它只是一只流浪狗后,男子决定为“强抱”事件负责领养了它,并以店家的名字为其取名为Boom,以纪念这段特别的缘分。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领养Boom后,Yutthaphum Kaewekhem对它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还带它去看兽医,检查它的身体状况。

男子暖心的举动不仅让流浪狗有了温暖的家,也获得了不少网民赞扬;而原本的搞笑视频至今也获得6.4万个点赞、5.4万次的分享,以及多达1.9万次的留言。

同时,网民也非常期待及关注他们往后的日常,以致Yutthaphum Kaewekhem最近不断在脸书上分享他与Boom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