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想要成为网红而绞尽脑汁,继本地男子直播睡觉以及印尼男子发呆视频成功吸引网民目光后,现在又有一位越南大叔,凭着神情呆滞在抖音(TikTok)爆红!

这名跟上潮流的越南大叔名叫Anh Tran Tan,他从9月开始不断在抖音发布视频,截至今累计超过23万2200名追随者,点赞数量更高达550万,让不少网友都大感惊奇,甚至还掀起模仿热潮。

Advertisement

这个相比起其他网红努力找场景和角度、调整灯光、华丽服装和后制剪接,这位越南大叔似乎没有意思要下功夫,抖音的视频都是躺着或坐着发呆,然后什么都不做就是一直盯着镜头。

越南大叔上载至抖音视频,还有几个是他坐在昏暗的角落,乌漆麻黑的视频却获得超过60万的观看率,当中有躺着吊床无所事事的视频则是最多人看,观看次数达2670万次。

Advertisement

以下是越南大叔在抖音的视频:

Advertisement

 

@anhtrantan

 

Advertisement
♬ Nhìn màn hình đi nào - ☘️Bé Là Wo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