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路上突然出现一名骑着摩哆的男子,载着一只超大的泰迪熊,这样的画面不但有趣,更不禁会让人猜想背后的故事,而图中的男子则载上了满满的父爱!

周二(22日),商人阿兹里(Azri Walter)在布城上班途中等交通灯时,就遇见上述画面。

Advertisement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阿兹里拍下了照片,并在不阻碍交通的情况与该名男子闲聊。

他告诉《Malay Mail》:“在等待绿灯时,我摇下了车窗并向他打招呼,然后我便询问他要去哪里?为什么会载着泰迪熊?我可以拍照吗?”

Advertisement

男子高兴地回答阿兹里,说他在工作地点附近的垃圾箱捡到泰迪熊,并透露他正要回家。

Advertisement

当阿兹里问他,泰迪熊是否是给他的孩子时,他沉默了一回才说:“是的。”

“他开始向我解释,因为孩子曾要求要一只类似的泰迪熊,所以把泰迪熊带回家;他说这类娃娃的价格都太贵,这些钱足以购买一个星期的食物了。”

Advertisement

阿兹里表示:“该男子还补充,在垃圾箱里发现泰迪熊是孩子的福气,他会洗干净再交给孩子,孩子一定会很开心。”

短暂的交谈结束后,阿兹里才发现没问到男子的名字,被这件事感动的他,决定在脸书上与大家分享此事。

阿兹里表示,这件事确实让他非常感触,因为他来自贫困家庭。

“父亲为了让我们三餐温饱,每天都努力驾罗里;回想起这些事时,我想向大家强调,我们总是听到母亲和女人牺牲的故事,但男人为家庭付出的辛劳也值得被看见。”

他说,关于这名男子为孩子捡泰迪熊的故事,体现了男人的牺牲及心酸。

阿兹里的帖文目前获得逾700个点赞,以及200多次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