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想要红?你只需像这只乌龟一样——全身金,就可以上新闻啦!但这都是有代价的!

据《印度斯坦时报》于20日(周一)报导,在奥里萨邦巴拉索雷地区的村民最近救出了一只罕见的“黄金龟”!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龟壳,就连乌龟的脖子和脚部都呈现亮眼的黄金色,看上去比其他的乌龟更漂亮!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只黄金龟已经交给了当地的森林管理部门,印度ANI通讯社也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只乌龟的照片,引起网民的关注。

Advertisement

野生动物管理员阿查里亚表示:“这是一种罕见的现象,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乌龟。”

印度森林管理局官员苏山塔南达(Susanta Nanda)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表示,这只乌龟可能患有白化病。

Advertisement

 

他也在帖文中提到,早在几年前在巴基斯坦信德省就有过这种记录。

苏山塔南达补充说,乌龟眼睛的部份呈粉红色,这是白化病的一个特征。

“注意乌龟粉红色的眼睛,这是白化病的一个特征。”

不少网民纷纷都对这只黄金龟感到好奇,并表示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金黄色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