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可说是除了猫狗之外,比较受欢迎的宠物之一。它们的体质偏小、毛绒绒,摸上去手感相当不错。最重要就是,仓鼠很多行为都会比较喜感,一举一动都让人感到很疗愈。然而,这种练成飞檐走壁神功的仓鼠,你又见过了吗?

日前,日本一位女网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照片,从图片上可见,一只黑白色的小仓鼠竟然攀上了墙壁,藉由大开着的后腿撑住两边墙面,运用小巧的前脚往上移动!

Advertisement

小编很是迷惑,它这是在练习攀登还是在逃亡?短腿的小宠物怎么可以那么厉害!

据悉,这名女子在家中养了几只仓鼠,但某天她发现其中一只“越狱”了,找了许多地方都没寻获它的身影。

Advertisement

就在此刻,她抬头一望,竟发现仓鼠就在鼠笼上面的墙壁中间,它以“劈腿”的方式撑着圆滚滚的身体,试图往上爬。

Advertisement

后来,她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没将饲养箱的盖子关好,才导致这只“神鼠”练就了创世神功,让主人啼笑皆非!

此推文一出便有60几万名网民分享,更引来无数的留言和搞笑改图。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