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可以在游戏中合成元素及打造自己喜欢的建筑环境,“我的世界”(Minecraft)游戏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欢迎,最近就有一群来自马六甲培风中学的学生,在游戏中100%还原了该校的面貌!

据观察,这组“还原校园”小队由8人组成,在“我的世界”中还原了培风中学的校园环境,就连校园中的花草树木也一一还原!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组人马是从3月18日开始在游戏中重现培风中学的校园面貌,并在脸书上直播建造过程,在直播的过程中,他们也列出了每日的重建目标。

Advertisement

而在6月4日(周四),他们终于完成了“重建任务”,并在脸书上发布了一组完成后的照片,8人也在“校园”中的操场一同“穿上”校服合照留念。

Advertisement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食堂、科学实验室、宿舍大楼、礼堂甚至是篮球场也都完美地重现,就连校园中具有标志性的“情义礼序”牌匾也一并还原。

该帖文一出,在短短的4个小时内就获得了300多次的分享。

Advertisement

此外,还引起了不少培风中学的校友及教职员留言点赞纷纷表示“建校团队”非常的用心,在直播的视频中也可看见他们利用真实的照片进行比对,势必要做到完美。

也有的校友纷纷留言表示要到该游戏中“重返校园”,重温过往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