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预防疫情扩散,量体温、为双手消毒,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成为去购物时必须遵守的新常态。

在世界各地的商场甚至是便利商店都会实施以上措施,然而对泰国的这名7-11便利店员工来说,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习惯这样的新常态。

Advertisement

从5月15日起,脸书上就流传着一则闭路电视(CCTV)拍下的影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便利店员工误把酒精当作体温测量器,喷向顾客的脸部,导致酒精刺激到眼睛。

Advertisement

该名员工惊慌了一阵后,边把捂着眼睛的顾客请到店内,应该是为了帮她清理脸上的酒精。

Advertisement

该帖文上也写道:“一整天下来都是我独自为客人量体温及消毒,做到我都搞乱步骤困惑了。”

自视频上传以来,已获得了5.1万个点赞及6.4万次的分享。

Advertisement

其中一位网民更开玩笑地表示,“没关系,这名顾客的眼睛干净了。”

也用不少网民担心那名顾客的情况,并叫该名员工下次要更小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