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德国媒体《Ruptly》报导,位于德国什未林市(Schwerin),一家咖啡厅在本月9日重新营业,为了遵守政府规定的社交安全距离,店家别出心裁为顾客准备“社交安全距离帽”!

这家咖啡馆名为Cafe & Konditorei,为了确保顾客的安全,工作人员使用超长的浮力棒,制作了外形非常有趣的安全帽子。

Advertisement

从照片可见,这款社交安全距离帽,由两根浮力棒呈垂直方向扎成,顾客戴在头上后,可有有效提醒顾客之间无时无刻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受访问的顾客阿克塞尔(Axel)指出,在阳光下戴着“安全帽”喝咖啡,显示德国人在疫情期间遵守卫生规则,并且做好准备重返社交生活的决心。

Advertisement

“当然戴着帽子完全不舒服,但是这样能实现去公共场所喝咖啡的愿望。”

Advertisement

据悉,当地政府规定,所有重新营业的餐馆,必须确保每张桌子之间至少有1.5米的距离,每张桌子最多可以坐两个家庭,即最多6名顾客,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