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印度南部的海得拉巴市(Hyderabad),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新冠病毒”在街上徘徊!

这辆名为“Corona Car”的新冠病毒造型车,是由当地一名67岁经营印刷业务的亚达夫(Sudhakar Yadav)所研发,以提醒民众乖乖待在家。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亚达夫是受到了前阵子的新冠病毒造型头盔所启发,这辆汽车只能载一个人,共有六个轮子,时速最高可达每小时40公里。

这辆新奇古怪的新冠病毒造型车有着荧光绿的外表,并带有红色的冠状病毒尖峰,已经在海得拉巴市的街上,行驶了一段时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亚达夫表示,尽管疫情不断蔓延,但民众却不害怕,依然在街上走动。

“我想透过汽车艺术,向民众传达较少出门防疫的重要性,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待在家里。”

Advertisement

这位发明家也曾因设计过世界上最大的三轮车,而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因此,亚达夫表示,海得拉巴市的警察也很支持他的做法。

他告诉法新社,他希望这样的展示方式,能提高该汽车的知名度,他也计划将汽车捐赠给当局,好让警察能够在行动限制令期间,最大限度地利用该汽车。

将近半个世纪以来,亚达夫一直在设计古怪的艺术品,其中包括汉堡、板球及计算机等造型汽车。

他也曾经设计过香烟及避孕套等造型的摩哆及汽车,以让民众提高对癌症及安全性行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