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该游戏初版在2014年9月推出以来,英国老妇奥黛莉(Audrey)就用Nitendo 3DS 玩了3500个小时!

由于87岁的奥黛莉疯狂地沉迷于这款游戏,导致他的孙子保罗(Paul Hubans)去年忍不住在推特上发文抱怨。

 

Advertisement

据了解,奥黛莉的Nitendo 3DS早前被玩坏了,保罗努力存钱,购买一部新的Nitendo Switch掌机及《动物森友会》游戏送给婆婆。

在更新数据时,保罗才惊讶地发现,婆婆已玩了3500个小时的《动物森友会》!

Advertisement

此外,保罗也在游戏论坛上,无意发现新版《动物森友会》中,出现一名和她婆婆长得一模一样的角色,名字更以他婆婆的绰号Audie命名。

Advertisement

原来,任天堂为了向奥黛莉这名“忠实玩家”致敬,特别在游戏中创造了这个非玩家角色(Non-player character,NPC)。

保罗在3月17日在推特发文表示,感谢大家传来有关他婆婆被放进新版游戏的讯息,他看到时都哽咽了!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一款生活模拟游戏,玩家扮演的角色会参与一个叫“无人岛移居计划”,展开全新的生活。

游戏一开始,玩家将设定角色姓名、生日及外观,也可以在北半球、南半球共4座岛屿中选择移居的岛屿,两者在季节上会有不同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玩家更有代入感,这款游戏的时间与现实是同步的,玩家也需要想办法获取金钱以还房贷、欠款等,十分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