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登嘉楼一名男子为了让同区青少年遵守行动限制令,而“扮鬼扮马”吓唬他们,还把照片放上社交媒体引起关注,而在周二(31日)警察却找上门了!

乌拉比(Muhammad Urabil Alias)周二在脸书发布一条帖文指,甘马挽(Kemaman)区警察上门抓“幽灵”了!

Advertisement

他打趣地在帖文中写道,“如果前几天你们害怕幽灵,那不必再怕,警察将它“制伏”了!现在幽灵也感到害怕!”

乌拉比补充说,警察驾着两辆Hilux及一辆卡车去到他家门前,让他妻子感到震惊,起初,他也以为会被逮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乌拉比受访时表示,警察到访时,问他是不是那位扮鬼吓人的家伙,让他紧张万分。

“然后,警察要我再次穿上幽灵装,并在​​屋外与他们见面,那一刻只有上苍知道我有多害怕。”

Advertisement

“令我惊讶的是,我出到屋外后,他们告诉我要感谢我的贡献,并和我一同合照留念。”

他透露,原来警察是前来感谢“幽灵”,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帮忙“执勤”。

“我也感谢甘马挽区警察,帮我起了‘鬼探员’(Detektif Hantu)的绰号。”

乌拉比补充,幽灵照片依然在脸书上流传,而且有许多网民还在讨论“幽灵”的真实性。

更多详细报导,可浏览《冀同区青少年乖乖待家 登州男晚上装神弄鬼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