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登嘉楼的男子分享了一则“鬼魂”站在车顶的帖文,引起网民关注。

在上周六(28日),一名叫乌拉比(Muhammad Urabil Alias)的用户,在脸书上发了几张“鬼魂”站在车顶的照片,并写道“今晚的志愿警卫团(Rela)和警察都没执勤,他一个人很无聊。”

Advertisement

这名38岁的男子透露,他打扮成幽灵,是为了吓唬该区青少年,希望他们遵守行动限制令,乖乖待在家。

据报导称,当时他将照片上传到脸书后,很多人感到恐慌,甚至害怕离开家里,不敢外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他只是想恶作剧吓阻Kampung Tempurung附近的青少年,好让他们能够在行动限制令期间,不要四处闲逛。

“我只是希望他们遵守行动限制令,我认为这是成功的,因为他们中有许多人,到现在都不敢晚上外出。”

Advertisement

他的帖子也获得了3588次分享,及1500条评论。

该男子补充说,他没想到很多人会认为这些照片是真的。

“不少网友问询问照片的真实性,我以为这能从帖文中的‘轻松心情’就能看得出来,但也有很多人以为这是真的‘鬼魂’。”

乌拉比也解释,这是他妻子拍摄的照片,他表示,如果这组照片吓到了大家,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真的有人被吓坏,我和我妻子会为这件事道歉,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