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国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首18日开始落实行动限制令直至本月31日,虽然很多民众都购买到防疫用品,但还有很多弱势团体没本钱购买,而曝露在感染的高风险中!

为了减轻他们的负担和风险,大马7-Eleven与非政府组织(NGOHub)合作,为那些被行动限制令影响的慈善团体机构,提供了物资协助。

Advertisement

他们赠送的物资包括消毒免洗手液、各种维他命保健品、户内户外消毒产品,以及向慈善机构提供了有关行动限制令期间保持卫生和健康的指导手册。

而获益的慈善机构包括Sri Mesra照顾中心、爱以德老人之家、同心乐龄关怀中心、得胜之家以及Husna Arrashid乐龄关怀中心等。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7-Eleven营销总经理Ronan Lee表示,他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种艰难时期为最受威胁的弱势团体提供救济和援助。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过去,在移交物资时也采取了必要的预防措施,使物资接收者和我们的人手进行最有限的接触,甚至是会将物资放在这些慈善机构的门口后才让他们出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