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来自菲律宾Migui Minaj在脸书分享,他连续30天游玩《健身环大冒险》发现了惊人减肥成果!他还分享前后对比照,小腹消失不见了,体型明显比之前更好看,真的不要小看每天坚持25分钟的健身。

当然,这并不是首个能帮助玩家健身的体感游戏,之前同样由任天堂推出的《Wii Fit》也有不少瘦身纪录,这证明游戏与体感运动有着相当广大的市场,上述消息在脸书疯传后让许多玩家纷纷想要尝试的效果。

Advertisement

-图摘自任天堂-
-图摘自任天堂-

《健身环大冒险》是一款冒险游戏,与其他游戏不同是需要动起来玩。套装设备中包含游戏本体、一个“Ring-Con”和一个“腿部固定带”,将Joy-Con控制器分别插入其中,手持前者、大腿上绑紧后者即可开始游戏,游戏中不需要按任何按钮。

玩家可选择男女角色,然后以击败会举重恶龙为目标,并进行20多个世界之中的旅程;根据任天堂官网的价格,这款游戏售价为79.99美元(约325令吉)非常值得入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