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向用户推广GOremit跨境转账功能,TnG电子钱包宣布推出现金回扣优惠!

首先,GOremit是于去年7月推出的跨境转账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该电子钱包将钱转账至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不仅支持转账到银行户口,也可转账到国外的电子钱包(如孟加拉的bKash、菲律宾的GCash和PayMaya)。

一般上,转账至银行户口需要等24小时才能收到款项,若转账至电子钱包或现金提款机,则可在15分钟内收到款项。

Advertisement

首次用GOremit转账到国外可获10令吉回扣

Advertisement

言归正传,凡在2024年3月26日至3月31日,通过GOremit首次转账至少20令吉,到新加坡、菲律宾、英国或任何一个欧洲国家的用户,将可在4月19日获得10令吉现金回扣。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不同国家和支付方式,转账手续费介于8令吉至15令吉之间。

例如,转账至印尼、尼泊尔、越南和新加坡的银行户口,需付10令吉转账费,而转账至越南的银行户口的费用则是15令吉。

部分国家提供现金提款站服务,比如将钱转至越南的现金提款机,需要付15令吉的转账费。

与初期推出时相比,GOremit如今可支持跨境转账至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了中国支付宝、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欧洲国家等。

你可点击这里,以查看更多活动或GOremit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