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与Celcom Timur (沙巴)有限公司(CT Sabah)签署接入协议后,这家宽频供应商如今能够为沙巴11万8000个潜在家庭用户提供高速宽频服务。

作为推介优惠,Astro Fiber提供50Mbps宽频及Astro电视配套,每月只需129令吉99仙,合同期内可节省超过900令吉!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与Astro目前的光纤产品类似,单独的50Mbps配套费用为每月99令吉、100Mbps为每月129令吉、500Mbps及800Mbps则分别为每月189令吉和249令吉。

Advertisement

上述配套均附带WiFi 6路由器,并绑定24个月合同。

Advertisement

为了获得更多娱乐及价值,用户可添加包含80多个频道的 Astro Primary Pack(每月59令吉99仙)、包含超过90个频道的Astro Movies Pack(每月94令吉99仙),并且可以浏览Disney+ Hotstar 和 HBO Go。

同时,每月99令吉99仙的Astro Sports Pack提供超过95个频道和 BeIn Sports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在目前的促销中,50Mbps光纤 + Primary Pack为每月129令吉99仙(每月节省29令吉)、50Mbps光纤 + Movies Pack则为每月154令吉99仙(每月节省39令吉).

若你需要运动频道,50Mbps光纤 + 运动包配套的费用为每月159令吉99仙(每月节省39令吉)。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价格仅适用于CT Sabah光纤网络覆盖的房屋,包括亚庇、斗湖、仙本那、库纳、山打根、兵南邦、拿笃、保佛县、根地咬、古打毛律、哥打马鲁都县、古达、必打丹、拉瑙、丹南和斗亚兰等主要城镇。

至于TM HSBB覆盖的其他地区,光纤 + Astro TV捆绑配套每月将需额外支付10令吉。

Astro宽频业务主管陈祥端说:“我们的宽频用户基数按年增长了34%,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可进一步增加我们的用户群。”

“自数月前宣布合作后,我们很高兴终于能为沙巴的家庭提供高速的WiFi和我们广泛的优质内容。”

“此项合作亦是Astro迈出了为家庭提供可负担且可靠的互联网服务另一重要步伐,如此一来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享受到稳定快速的网络体验。”

CT Sabah首席执行员纳扎努丁(Nazaruddin Abdul Rahim)表示,作为在沙巴州和纳闽拥有最全面光纤网络的领先基础设施供应商,CT沙巴致力于与服务供应商密切合作,并在州内扩展他们的服务。

他说,CT Sabah提供了平台让Astro能够以诱人的价格提供更高速的互联网服务,此项合作无疑将使沙巴州的消费者受益。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合作,更多的社区可以期待数码连接的益处,并享受Astro所提供令人兴奋的增值服务计划。”

更多详情,请浏览Astro Fibre网站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