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之前宣布那样,天地通(Celcom)和数码网络(Digi)的免费5G增强通行证(5G Booster Pass)已在5月31日结束。

若你使用的是Celcom或Digi预付配套,现在需要购买5G Booster Pass才可使用国家数码公司的5G网络。

Advertisement

作为推介优惠,CelcomDigi将会在限时内提供50%的额外数据促销。

如果你是Celcom Xpax预付用户,以下为5G Booster价格,以及50%的额外数据促销: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 1天,3GB(促销:4.5GB) – 3令吉
  • 1天,10GB( 促销:15GB) – 6令吉
  • 7天,20GB(促销:30GB) – 12令吉

以下是Digi预付配套的5G Booster价格及优惠: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 1天,2GB(促销:3GB) – 3令吉
  • 1天,5GB(促销:7.5GB) – 6令吉
  • 7天,10GB(促销: 15GB) – 12令吉

遗憾的是,与后付配套不同,预付配套的5G Booster没有包月选项;这意味如果你需要一个月的5G网络,则必须每周购买7天的通行证,每周费用为12令吉。

此外,预付配套的5G Booster在速度上有最高100Mbps限制,这是国家数码公司承诺的蜂窝最低速度。

根据Celcom和Digi的常见问题解答,Booster分配的数据配额可在4G和5G覆盖区域使用。

如果你已用尽5G Booster配额,只要通行仍然有效,用户就能继续使用5G。

即使用户目前的预付配套提供有速度限制的无限数据,只要激活5G Booster Pass,就能享受高达100Mbps的更快速度。

需要注意的是,5G Booster的50%额外数据优惠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30日。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CelcomDigi的5G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