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Yes 5G Infinite后付配套用户,现在可为亲友添加额外的后付附属线,每条线路每月只需20令吉;附属配套随附20GB的5G/4G数据,没有速度限制,以及无限通话。

正如营销电邮(EDM)中提到,升级到Yes Infinite和Yes Infinite+配套的用户,能够为每条主线添加多达5条附属线;每条附属线除了有额外20GB数据,电邮中还提到附属线间可共享热点数据。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回顾一下,Yes Infinite后付配套最近升级了热点配额,每月50令吉的基本配套可获得20GB热点,而每月178令吉的Ultra配套可获得110GB热点。

Advertisement

奇怪的是,截稿时Yes官网并未列出新的20令吉附属配套。

Advertisement

据Yes 5G附属线常见问题解答,他们提供额外的无限附加线路,每月从48令吉起,就可享有无限的5G和4G数据。

基本上,如果用户将额外的Infinite后付配套添加到主线,则可享受10至50令吉的折扣。

Advertisement

如果每个家庭成员的20GB不够用,那注册Yes Power 35配套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该配套月费为35令吉,提供100GB的5G和4G数据,没有速度限制,你还能将这些数据用于热点。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