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昌银行(CIMB)和联昌伊斯兰银行(CIMB Islamic Bank)推出了电动车贷款方案,据称这是我国目前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联昌银行称,电动车贷款方案旨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涵盖贷款、保险和一系列独家优惠等。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为推动大马电动车的采用率,联昌银行表示贷款方案将允许消费者更容易且自信地购买和拥有电动车,因为联昌的客户可获得一系列特有的增值利益。

Advertisement

“我们是全马首家提供全面可持续金融解决方案的银行,让消费者更容易以可获得的方式采用可持续做法。”

Advertisement

电动车特惠贷款利率低至1.98%

作为推介优惠,联昌银行将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为客户提供低至每年1.98%的电动车贷款固定利率,和高达90%的贷款保证,还款期长达9年。

为帮助客户更快获得电动车,他们还推出了“绿色通道”,以便在8小时内加快审批速度。

Advertisement

联昌还与保险合作伙伴Berjaya Sompo Insurance Berhad合作,为车险提供额外价值和市场首创的免费福利。

凡通过CIMB Auto Finance购买Berjaya Sompo车险的客户,可享受电动车保费率5%折扣,及10%的保费现金回扣。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回扣适用于车辆不超过8年的新电动车和二手电动车。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挂壁充电器保险覆盖和无限拖车至充电站

另外,电动车车主还有权免费享受联昌独家的全面电动车险,一旦发生盗窃、闪电、爆炸和水灾时,他们将为家用挂壁式充电器提供高达1万5000令吉的保险。

其中还包括5万令吉的的个人责任保险,以应对使用电动车充电器时发生的事故。

此外,保险范围还包括无限制拖车到邻近的电动车充电站;若发生电动车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这将会非常便利。

免费TNG RFID和充电器0%灵活付款计划

同时,联昌银行还会为贷款客户提供免费的Touch ‘n Go RFID贴纸。

如果你需要在家中安装充电器,你可在指定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家用挂壁式充电器时,通过CIMB信用卡享受12个月的0%灵活付款计划(Flexi Payment Plan)。

作为其绿色倡议的一部分,联昌银行最近在Plaza Damansara 的CIMB Preferred分行安装了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该银行还表示,将会在近期内为其客户增加更多电动车充电站。

联昌集团消费者和数码银行首席执行员艾芬迪沙鲁哈密(Effendy Shahul Hami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全面的电动车贷款方案。“

”通过这一领先市场的方案,我们能够通过使客户入手电动车的过程变得更容易、更方便、更有价值,从而提供更大的价值。”

“我们将继续提供创新的可持续金融解决方案,鼓励马来西亚人考虑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共同努力实现该国的净零目标。”

详情请浏览CIMB的电动车活动页面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