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三星(Samsung)Galaxy用户受到潜藏的威胁攻击,三星推出Message Guard功能。

虽然大多数懂科技的用户都知道不要随意点击陌生人发送的链接,但网络犯罪分子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窃取你的个人数据,用户就算没采取任何行动,个人资料就可能被窃取了。

Advertisement

这种新的网络攻击被称为 “零点击漏洞”,当手机收到带有潜藏恶意程式的图像时,手机就会被骇客入侵。

即使你没有碰手机,恶意程式也可能能读取你的讯息、访问你的照片,甚至复制你的网上银行资料。

Advertisement

三星表示,虽然目前三星Galaxy手机尚未受到这种攻击,但他们已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推出Samsung Message Guard。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三星表示,Samsung Message Guard是一种沙盒,就像是虚拟隔离空间。

Advertisement

当图片传送至手机时,它会拦截并与手机的其余部分相互隔离,此措施可防止恶意程式存取手机档案,或与其操作系统进行互动。

然后,该功能会检查该档案,并在受控环境中处理,确保手机的其余部分不受影响。

简而言之,三星Galaxy手机有Samsung Knox平台作为后盾,能避免用户遭受以视频和音讯格式所发动的攻击。

现在又推出Samsung Message Guard,能让用户感到更安心。

Samsung Message Guard是三星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三星首先在Galaxy S23系列推出该功能,它现在也适用于Samsung Messages和谷歌的 Messages应用程序。

三星补充,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能让Samsung Message Guard保护其他第三方消息应用程序。

三星也把此功能推送至运行于One UI 5.1或以上的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