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清除推特上的垃圾推文,马斯克宣布,只有经过验证的推特帐户才有资格出现在社交媒体平台的主要“For You”推荐。

他说,此举是解决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群占领的唯一现实途径,否则,这将是一场无望的败仗。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该平台也会对民意调查实施类似的举措,其中也将要求进行验证。

除非你之前已被推特验证为组织或公众人物,否则这意味着普通用户必须订阅“Twitter Blue ”,才能获得受验证的“蓝勾勾”。

Advertisement

若从他们的网站上注册,大马用户需要每月支付35令吉,或每年支付369令吉来订阅Twiter Blue;如果通过谷歌商店或苹果应用商店订阅,费用会更高。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除了获得“蓝勾勾”,Twitter Blue还可提高你在回复和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并提供撤销和编辑推文的功能;付费用户还能少看50%的广告。

此举一出,不少人认为推特应该在人才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投入更多资金,以解决机器人的问题。

因为限制For You推文的可见度,被认为是对不希望为Twitter Blue付费用户的禁制。

马斯克则回应称,推行此举后,他预测推特将会是用户唯一可信任的平台。

上个月,朱克伯格宣布向拥有蓝勾勾的脸书和Instagram用户,征收验证费,估计费用约为每月60令吉。

朱克伯格称,为用户提供保护和支持将花费他们大量资金。

他说,有了Meta的认证订阅,将会为该公司提供直接的支持费用,使其能更有效地发现和删除其平台上的冒牌账户。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