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似乎正顺应欧盟的统一充电插孔标准(USB Type-C)的规定;我们都知道下一代iPhone 15将配备USB-C插孔,但现在看来AirPods Pro亦会放弃Lightning充电孔。

备受关注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型号为A3048的新款AirPods,以及型号为A2968的AirPods外壳很可能是指带有新插孔的高档入耳式AirPods Pro。

Advertisement

鉴于第二代Pros在去年才与iPhone 14系列同时推出,这点确实让人有点惊讶;新设备预计将在今年第二至第三季度发货。

同样令人惊讶的是,苹果目前没有计划在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的基础版本上增加USB-C插孔。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该公司可能为Pro型号保留Lightning插孔(这不太可能,因为这将会使较新版本的耳机违反新裁决),那不然就是它正在开发第四代入门级无线耳机。

Advertisement

第四代型号将是自2021年推出最后一款AirPods以来对其进行的首次重新设计。

它们可能会纳入最新的AirPods Pro的一些功能,包括新的H2芯片与蓝牙5.3连接,滑动控制音量,以及可能的音质和电池寿命改进。

他们还可能提供一个AirPods Pro风格的MagSafe无线充电盒,具有U1芯片,可使用Find My应用程序进行精确定位,与Apple Watch充电器兼容,并有一个挂绳环。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新AirPods Max可能是另一个惊喜,因为这款顶级罩耳式耳机早就该更新,且该耳机早在2020年12月就已经曝光。

不过,新款耳机应该会即将推出,增加H2和U1芯片以及上述的一些升级。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