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消费者在经济不景气和物价上涨的环境,愿意购买手机是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更不用说旗舰手机。

不过,三星(Samsung)有信心Galaxy S23能满足用户的要求,能够吸引在意售价和注重手机功能的大马用户。

Advertisement

大马市场对三星来说很重要,所以三星移动通讯业务主管卢泰文(TM Roh)亲自来到吉隆坡,并向媒体解释三星的主张。

-图取自Soycincau-
-图取自Soycincau-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东南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在大马。

Advertisement

他说,三星在大马有很强的影响力,有许多三星忠实粉丝。

他说,他发现大马的用户喜欢科技,总是在寻找最好的移动技术,与此同时,他了解大马用户知道什么是好的交易。

Advertisement

他有信心Galaxy S23系列将主导旗舰智能手机市场,即使对最注重价值的用户来说也是如此。

他最近接受大马媒体访问时表示:“三星Galaxy S23系列推出后,我们收到大马用户的热烈反应。与Galaxy S22系列相比,预购的需求增加,用户对Galaxy S23 Ultra的兴趣超乎预期。”

-图取自Soycincau-
-图取自Soycincau-

尽管市场形势严峻,但用户对更高规格的Galaxy S23的需求却很高。

三星发现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具有更大储存空间的手机。

三星表示,为了进一步让用户对三星更有信心,他们正在尽可能投入更多资源来支持Galaxy S23系列。

卢泰文表示,三星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Galaxy S23能在大马获得巨大成功。

虽然三星看好Galaxy S23能成功,但他们也无法避开全球智能手机需求下降的情况。

根据IDC的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9.7%。

根据IDC的数据,在全球智能手机需求下降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这是有史以来最差的第三季度销量,也是连续五个季度下降。

-图取自Soycincau-
-图取自Soycincau-

尽管如此,卢泰文仍然乐见Galaxy S23系列在大马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除了技术之外,三星还一直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是三星产品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例如Galaxy S23系列。

三星声称,Galaxy S23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可持续发展的手机,比起之前的三星手机,它采用更多可回收和可循环的材料。

卢泰文表示,Galaxy S23标志着三星开始向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迈进,三星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特点纳入三星所有产品和运营方式中。

由于三星会聚焦在可持续发展,预计这会是该公司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力,注重环保的用户应该会因为有共鸣而喜欢他们的产品。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