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uawei)将在本周举办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会发布华为P60系列和华为Mate X3

在正式发布之前,华为P60系列的官方消息已曝光,以及有爆料人士透露该手机的消息,因此我们能更加了解这款手机。

Advertisement

根据华为终端的官方微博,华为正式公布P60 Pro的设计,它配备了独特的珍珠大理石表面,其背面有一个与牡蛎壳类似的图案设计。

有别于华为P50系列,华为P60 Pro的摄像镜头采用更温和的版本。

Advertisement

这款手机配备一个巨大的摄像镜头,该镜头的两侧是两个较小的摄像镜头,其中一个看起来像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Advertisement

华为Mate 50 Pro一样,华为P60的摄像镜头采用了华为自研的XMAGE成像技术,因为华为P50是华为最后一款采用与徕卡联合开发相机的手机

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透露,华为P60系列会有更多颜色选项。

Advertisement

除了有英雄色的大理石纹理,还有绿色和浅紫色。

从外观上看,华为可能正在尝试用不同的材质来制作不同的颜色。

规格方面,预计华为P6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不支持5G。

这款手机后置50MP主摄镜头(配备索尼IMX888传感器)、50MP超广角镜头(配备索尼IMX858传感器),以及64MP长焦镜头(配备豪威科技的OV64B ),提供3.5倍光学变焦。

由于大马是华为的主要市场,所以预计大马是第一波开卖华为P60系列的国家之一。

若你想了解华为Mate 50 Pro与iPhone 14 Pro Max的摄像功能之间的差别,你可以观看以下视频。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