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Carl Pei)为首的Nothing公司,将在今年推出新的智能手机,据悉,它将比目前Nothing Phone(1)更高端。

裴宇指出,美国市场将会是该公司推出Nothing Phone(2)的首要市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Advertisement

MySmartPrice还发布了有关Nothing Phone(2)的独家信息,包括发布时间和规格。

根据上述单位的消息来源,Nothing Phone(2)将是一个旗舰级设备,型号为A065,目前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登场,与2022年7月中旬推出的Nothing Phone(1)时间大致相同。

Advertisement

据悉,Nothing Phone(2)将在未公布的骁龙8系列SoC上运行,这比目前Phone(1)的骁龙778G+芯片有着巨大升级。

Advertisement

目前,高通公司最新和最伟大的芯片是骁龙8 Gen 2,Nothing有可能采用类似于三星Galaxy S23系列更高端的变体上。

MySmartPrice补充,该设备将配备至少12GB RAM,还通过内部的虚拟内存进行“扩展”。

Advertisement

至于电池方面,Phone(2)将从4500mAh提升到5000mAh,还保留一个具有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据了解,它可根据屏幕内容自动适应。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Nothing Phone(1)在大马推出,8GB RAM+256GB存储空间从2399令吉起,12GB RAM+256GB存储空间则从2699令吉起。

在12月,该公司为256GB机型还提供400令吉优惠,并推出了更便宜的8GB RAM+128GB存储空间版本,价格为1499令吉。

如果你对此感到兴趣,Nothing Phone (1) 8GB + 256GB目前以1999令吉的价格出售,至于12GB+ 256GB版本则是2299令吉。

【【消息来源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