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宣布为低收入群体(B40)提供可负担宽频计划后,Time将在该公司的光纤覆盖范围内为人民组屋(PPR)居民,提供100Mbps宽频配套的30令吉特别回扣。

在Pakej MyKabel计划下,人民组屋居民可签订该公司旗下100Mbps光纤宽频配套,每月仅需69令吉,合约期为24个月,换言之在这段期间总共节省720令吉。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该计划的用户可享有无限的数据、下载和上载速度(100Mbps),目前,仅限于以下地点的人民组屋居民:

  • PPR Kampung Baru HICOM(雪兰莪)
  • PPR Kota Damansara(雪兰莪)
  • PPR Lembah Subang(雪兰莪)
  • PPR Taman Putra Damai Lembah Subang 1(雪兰莪)
  • PPR Kerinchi(吉隆坡)
  • PPR UDA Utama(新山)
  • PPR Taman Perling Jalan Rawa 1(新山)
  • PPR Taman Perling Jalan Rawa 7(新山)

该公司说,它将继续在选定的地点分阶段推这个配套,让更多大马人能够使用千兆位互联网;Pakej MyKabel 100Mbps配套的价格为69令吉,将在2023年3月至12月推出,稍后将在网站上公布更多信息。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目前,该公司提供100Mbps光纤宽频配套为每月99令吉(如今获回扣只需69令吉),500Mbps配套的价格为每月139令吉。

如果你需要更快的速度,旗下的1Gbps配套每月为199令吉,最高的2Gbps配套为每月379令吉。

Advertisement

另外还为500Mbps及以上的配套绑定一个WiFi 6路由器和一个网状节点,至于100Mbps的方案则获得一个WiFi 5路由器。

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