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似乎在努力实施禁止共享密码政策,或者说他们肯定有能力这样做。

根据The Streamable报导,美国Netflix的条款和条件页面已更新,增加了一些新的限制,以打击共享密码,此消息也被疯传。

Advertisement

据报道,美国Netflix帮助中心推出新的规则,声称它将检查哪些设备在使用你的帐号。

Netflix会透过追踪登录帐号的设备是否连接到同一个网络,来确保只有同一个家庭的设备能够共享一个帐号。

Advertisement

Netflix会要求用户连接回主要用户所在地的WiFi,每月至少观赏一次Netflix,以验证他们来自同一个家庭。

Advertisement

具体来说,Netflix将使用IP地址、设备ID和帐号活动等信息,来确定登录帐号的设备是否在帐号的主要位置。

如果登录帐号的设备能每31天连接一次主要居住地位置的 Wi-Fi ,该设备会被视为可被信任的设备,就不会被禁止登录你的帐号。

Advertisement

若Netflix发现这是可疑的设备,该平台会阻止你登录,并要求你注册自己的帐号。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但是Netflix接受《The Verge》访问时表示,这些消息是错的,美国Netflix的FAQ页面不会有这些条款和条件。Netflix只在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禁止共享密码。早在去年3月,Netflix就禁止这些国家的用户共享密码。

如果你去查看美国Netflix的FAQ页面,你不会看见任何与禁止共享密码有关的内容。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能从此情况发现,假如Netflix在其他主要国家推出此规定,接下来Netflix应该会更积极禁止共享密码。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如何,从技术上讲,共享密码违反了大马Netflix的条款和条件。

该公司指出,只有住在一起的一家人才能共享Netflix帐号。这意味着,他们不允许没有跟你同住的人使用你的Netflix帐号。

Netflix补充,当他们侦测到你家以外的设备登录帐号时,他们会要求确认用户的身份。

大马Netflix FAQ页面指出:“当有你家庭以外的设备登录帐号或持续这样做时,我们会要求你验证该设备,若没问题才能登录帐号并观赏Netflix。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认该设备已获得你帐号的授权使用。”

大马Netflix表示,如果他们要验证该设备,他们会发链接到与你帐号绑定的电邮或电话号码。

该链接包含4位数的验证码,你需要在15分钟内在该设备键入验证码,才能请求登录帐号。

欲知完整的大马Netflix条款和条件,可点击这里

【原文: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