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向兼容的iPhone型号推送iOS 16.3更新,这将修复一些漏洞和安全问题;若你的iPhone 14系列手机出现奇怪的横线,该更新也会解决这一问题。

如果你没收到软件更新通知,则可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手动更新至 iOS 16.3;更新包大小约500MB,建议通过WiFi连接下载。

Advertisement

据说明显示,iOS 16.3带来了新的统一壁纸,以庆祝美国的黑人历史月;同时还有iCloud数据保护和Apple ID安全密钥。

iOS 16.3还修补了几个WebKit漏洞,包括两个在查看特定网站时可能允许执行恶意代码的漏洞。

Advertisement

对于无法获得 iOS 16的设备,如 iPhone 7和第一代iPhone SE及以下型号,苹果也通过发布iOS 15.7.3解决了这些安全漏洞。

Advertisement

上个月,一些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用户报告说,在开机或唤醒设备时,在屏幕上看到神秘的绿线。

苹果已经确认这不是一个硬件问题,它将在iOS 16.3更新中被修复。

Advertisement

据报导指出,绿色横线的问题在iPhone 14 Pro Max更为普遍。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