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荣耀(HONOR)X9a 5G确认来马后,官方发布了一系列的质量测试视频,可见屏幕经历多次撞击后,不仅玻璃表面毫发无伤,而且还能正常滑动及使用,足见OLED曲面屏的“硬实力”。

在面对强烈撞击也能保持坚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小磕碰,当然也能扛得住,HONOR X9a 5G打消曲面屏用户的易碎焦虑。

Advertisement

作为品质可靠的HONOR X系列,品质体验官对HONOR X9a 5G的屏幕进行了测试。

在屏幕多次成功拍碎核桃后,品质体验官皆对HONOR X9a 5G的硬核屏幕赞不绝口。

Advertisement

他们不约而同指出:“出乎意料”、“没想到它不仅拥有轻巧的身躯,屏幕也能挺过严苛的测试”以及“这块曲面屏能够如此坚硬”等好评。

Advertisement

他们还说:“坚固的屏幕适合在日常和各个场景使用,即便不慎掉落,它的机身和屏幕也能够完好无缺。”

究竟这块OLED曲面屏有什么秘密可以如此坚硬呢?

Advertisement

HONOR X9a 5G做到了既保留曲面屏的高级感,更带来更坚固耐用的材质。

它采用的0.65毫米(mm)的深度二次强化玻璃屏幕盖板,对比通业界普遍使用的0.5毫米(mm)玻璃盖板,增加的玻璃厚度让它拥有更强抗跌能力。

这一块玻璃屏幕也通过了HONOR的严苛测试,包括反复进行1公尺大理石模拟跌落测试、1公尺水泥地模拟跌落测试,以及滚筒随机角度跌落测试。

其中微跌测试更是会进行数万次,HONOR X9a 5G硬核OLED曲面屏,无惧跌落挑战,全面打消用户对曲面屏手机易碎的顾虑。

-HONOR Malaysia提供-
-HONOR Malaysia提供-

除了跌落测试之外,实验人员还会进行模拟坐压测试,也就是在模拟把手机放在口袋里,用户坐下时手机的结构受力。

不仅考虑到不同身材、不同坐姿,甚至不同布料的柔韧程度对手机的坐压产生的变化,通过测试和持续调整优化,保证手机具备足够的抗压强度。

-HONOR Malaysia提供-
-HONOR Malaysia提供-

在日常生活持久耐用,极端环境下稳定可用,这是HONOR X系列高品质的重要体现之一。

在实验室中,实验人员也会借助各种模拟测试仪器,模拟极端环境的使用情况,如恒温箱会测试极端温度下手机的性能表现。

另外还有盐雾测试装置、沙尘测试装置、淋雨测试装置则会持续模拟沿海气候、风沙气候、淋雨环境等使用状态,确保用户在不同使用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

除了上述提及的测试之外,HONOR X9a 5G还在实验室经过了点击、按压、振动等总共33项严苛测试,全部测试通过才算是合格。

好消息!HONOR即将在近日内公布HONOR X9a 5G在大马上市的消息。

欲知道最新消息,欢迎继续留守HONOR官网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