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uawei)早前预告“冬季产品发布会”会推出许多有趣的产品。该发布会原定于12月2日(上周五)举行,但因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病逝而被推迟

目前为止,最吸引人的是华为Watch Buds,顾名思义,它既是一支智能手表,又是一对无线耳机。

Advertisement

华为目前只发布了简短的预告,但从在社交媒体曝光的照片和信息来看,似乎有些人已经拿到华为Watch Buds。

正如你所看到的,华为Watch Buds看起来与大多数手表一样,具有一个传统的圆形金属表壳和一个位于3点钟位置的表冠。

Advertisement

有别于其他华为智能手表,华为Watch Buds不具备第二个按钮,所以它更像是一个健身追踪器,而不是真正的智能手表。

Advertisement

当你看了华为Watch Buds的侧面后,你就会发现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它的表壳相当厚实,表圈和表镜向外凸出了不少。

但是,只有当你按下表壳底部的按钮时,华为Watch Buds才显示出其特别的一面。

按下表壳底部的按钮后,屏幕翻盖会打开,露出一对小小的耳机,这对耳机似乎是通过磁力连接到翻盖的底部。

我们以前见过隐藏真无线蓝牙耳机(TWS)的二合一产品,比如诺基亚(Nokia)5710 XpressAudio,它把TWS耳机藏在机身背面的滑动隔间里,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手表里面藏了一对这么小的耳机。

这对耳机采用长方形设计,看起来戴了几分钟后,会觉得不舒服。不过我们还没戴过,所以无从评价。

当然,如果华为Watch Buds会在大马发布,我们才有机会试用它。

我通常不喜欢二合一的设备,因为通常这意味着制造商在其中一个(或两个)产品上做了妥协。

在这种情况下,这款耳机戴起来可能会不舒服,智能手表的功能,甚至是电池寿命可能都不理想,电池到底应该放在哪里?

我希望华为能证明我是错的。

【原文:Soyacincau-Jonatha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