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电讯(Telekom Malaysia)已任命U Mobile前首席数码员(CDO)和首席营销员(CMO)李诗颖(Jasmine Lee)为该公司的移动执行副总裁(EVP)。

她还被任命为马电讯移动部门Webe的首席执行员。

Advertisement

Unifi Mobile已经有3年多没有推出任何重大产品,预计身为马电讯移动业务新主管的她能重振这项业务。

李诗颖在U Mobile担任了8年的首席营销员,当时她推出了经济实惠的无限配套,这能带给电讯行业正面影响。

Advertisement

在她离开U Mobile之前,她于去年11月被任命为U Mobile首位首席数码员(CDO)。

Advertisement

她在担任CDO期间,都把重心放在建立和探索数码领域的新机会,并创造新的数码体验和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从而使消费者受益。

在加入U Mobile之前,李诗颖曾在亚航(airasia)担任商务主管和商务总监。她还曾在MNC Wireless担任逾7年的首席执行员。

Advertisement

推出5G之前Unifi Mobile需大更新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Unifi Mobile(前称为Webe)是在杨忠礼通讯(YTL Communications)的Yes推出4G LTE网络后于2016年推出,该公司被视为一间发展比较慢的电讯公司。

Unifi Mobile目前有#Bebas预付配套,提供无额度到期日和5个后付配套,包括59令吉/月的无限通话、SMS和数据选项(需要签12个月的合约)。

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之前,这些配套也没有什么变化,由此可见,移动部门一直以来没有受到马电讯的重视。

马电讯于去年底宣布,Unifi Mobile的后付配套用户很快将在国家数码公司(Digital Nasional Berhad)的网络上体验5G服务

不过提供5G服务的计划因种种问题,被无限期地推迟

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上个月表示,马电讯和杨忠礼通讯(Yes)已经获得其董事会成员的批准,签署了协议,以购买DNB的股权。

不过,马电讯还没有宣布与DNB的5G交易。

目前,Yes 5G仍然是大马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5G服务的电讯公司。

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希望5G接入协议能在上周五(30日)完成

该截止日期已过,但是关于股权交易和5G接入协议没有任何最新动态。

【原文:Soyacincau- Alexander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