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itter)在他们的“探索(Explore)”栏中推出新的视频功能,该功能有点类似于TikTok和Instagram的“探索”页面,且新视频功能可让用户更容易观看垂直视频。

推特在他们的部落格中写道:“视频是公共对话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人们在网上表达自己的最有吸引力的方式之一;为了帮助用户更容易找到和观看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将从今天起为你推出2个新功能,以提供新的视频体验。”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虽然这些视频的长度仅为2分钟20秒,但我们已经能够更容易地在推特观看包括垂直显示的视频。

Advertisement

推特表示,这项更新意味着用户只需点击媒体浏览器,即可将视频扩展到全屏,让你轻松访问完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Advertisement

在该模式下观看视频时,你只需向上滚动即可开始浏览更具吸引力的视频内容,就像你在浏览TikTok或 Instagram的Reels 一样;如果要退出浏览器并返回原始推文,只需点击左上角的后退箭头即可。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此外,推特的探索栏看起来会有些不同,用户会在Tweets和感兴趣的内容旁找到更多视频,这确实与Instagram的探索页面很像;欲使用该功能,只需点击推特App上的放大镜图标(探索栏)即可。

推特此举的目标似乎是要与TikTok竞争,就像Instagram尝试的那样;而且这是有道理的,据说TikTok是2021年下载量最多的App,达6.56亿次。

随后则是5.45亿次下载量的Instagram,他们在平台上引入了类似TikTok的功能,这似乎是导致平台成败的关键与趋势。

推特将会在接下来几天推出新的媒体浏览器,探索栏上的视频功能目前也可供指定地区的 iOS 或 Android用户使用;两项更新都会优先向使用英语版App用户推出。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