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上个月登陆大马的时候,马来亚银行(Maybank)是其中一家支持Apple Pay的银行,与大马银行(AmBank)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不同的是,它甚至让借记卡用户享有这项服务。

不过,当时Maybank的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用户被冷落了。

Advertisement

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马来亚银行宣布,Maybank American Express用户已经能够使用Apple Pay。

Maybank American Express卡启动Apple Pay的过程与其他Maybank卡完全相同,只需在iPhone的Wallet应用程序中输入资料。

Advertisement

一旦完成设置,你就可以用iPhone在任何有非接触式信用卡终端(且接受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的商家付款,使用Face ID或Touch ID进行认证。如果你有Apple Watch,只需解锁手表,你就可以双击手表的侧边按钮来使用Apple Pay。

Advertisement

有别于Samsung Pay和Visa payWave等非接触式卡,虽然你仍需遵守Maybank American Express卡的月度购买限额,但对每笔交易的购买金额没有限制(赊账卡通常没有这种硬性限制)。

和以前一样,Maybank和Maybank Islamic商业卡和企业卡仍然不支持Apple Pay。

Advertisement

【原文:Soyacincau- Jonatha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