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AirPods Pro 2已经正式亮相,苹果承诺在提供更好音质、主动降噪(ANC)、更好续航能力以及配备滑动控制的情况下 ,与上一代的AirPods Pro是相同价格。

此外,还有苹果用户发现一个非常酷的“彩蛋”,新款的AirPods Pro 2比其他的苹果设备更炫酷。

Advertisement

相信大部分的AirPods用户都知道,当你购买耳机时,苹果免费提供免费雕刻服务。

至于最新的AirPods Pro 2,在与手机配对过程中,雕刻的字眼会显示出来,用户可以从荧幕上看到雕刻字眼的模样,你可以看看以下视频。

Advertisement

这个功能似乎是AirPods Pro 2专属的功能,因为雕刻的字眼之前不会显示任何苹果产品的配对界面;实际上它没有任何作用,仅仅是一个很酷的东西;遗憾的是,AirPods Pro 2暂时还未正式在登陆大马,它的售价为1099令吉,与上一代相同价格。

Advertisement

根据报导,在打开主动降噪功能下,它可以提供长达6小时的播放时间,比以前多一个半小时,而且在柄部有凹槽,支持滑动控制调整声量,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