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Hotlink经更新预付配套阵容,全新推出两个“无限”(Unlimited)配套,正式加入现有Hotlink UnlimitedHotlink Pantas选项。

如果你需要无限数据以及不设3Mbps或6Mbps速度上限,新的流媒体(Streaming)在家工作(WFH)配套是比现有Hotlink无限配套更好的选项。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与普通的无限配套不同的是,流媒体和在家工作配套为选定的应用程序提供高速无限网络,并为其他提供额外的高速配额。

Advertisement

该配套每月从20令吉起,你可获得5GB的数据,还有无限使用特定的应用程序。

Advertisement

如果你需要更多高速数据,你可以用每月25令吉获得15GB,每月40令吉则是25GB。

Hotlink流媒体配套

对于Hotlink流媒体计划,你将获得TikTok、脸书(Facebook)、Instagram、推特(推特)、YouTube、VIU、Spotify和Joox的无限流量。

Advertisement

根据Hotlink指出,由于没有速度上限,用户将在高速网络下享有高速的流媒体。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社交媒体平台或视频应用程序的无限流量功能,仅适用于每天早上6时至下午6时,在下午6时后,所有流媒体应用程序将占用普通的全天高速配额。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除了上述提及的每月配套选项,流媒配套备有每周和每天配套。

每周10令吉的配套提供4GB高速数据和无限使用流媒体应用程序,至于每日3令吉提供2GB和无限使用流媒体应用程序。

Hotlink 在家上班配套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对于仍在家里工作的上班族,为了提高办公与生产能力,Hotlink还推出一个没有速度上限的计划,适用于包括Zoom、Microsoft、Teams、WhatsApp、Google Meet、Office365、Skype、WeChat、Microsoft Outlook和OneDrive。

这个配套不设早上6时至下午6时的时间限制,所以用户可全天享受无限量的WFH应用程序配额。

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App Store购物可享5%折扣

所有使用这两个新的Hotlink配套,在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购买任何应用程序还可享有5%折扣,仅限于通过直接运营计算方式(Direct Carrier Billing)使用Hotlink Credit支付。

例如你有订阅Viu,你就必须将支付方式改为Hotlink Credit。

不包括语音通话

这两个新的配套不包括语音通话和短讯,根据条款与条件(T&C),Hotlink将对每分钟通话是30仙,短讯则是每则15仙。

每月双倍FUP 高达100GB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与大部分的“无限”配套一样 ,流媒体和WFH配套设有公平使用政策(FUP)。

根据常见问题(FAQ),每月配套有100GB FUP,这是每月普通的Hotlink无限配套(Hotlink Unlimited Plan)两倍。

每周的配套则是25GB FUP、每日配套为5GB FUP,用户使用量达至FUP上限,网速降降低至512kbps。

如果你有兴趣签订该配套,Hotlink说,它不在启动包(Starter Pack)中,你需要通过Hotlink应用程序(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Huawei AppGallery)订阅。

如果想从另一个配套更换至全新配套则会收取2令吉配套更改费用。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otlink预付配套页面

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