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8月宣布, 三星Galaxy Tab A8 LTE 将会作为“大马一家大专生器材”(PerantiSiswa)计划的首选平板电脑,如今我们终于能全面了解该计划提供的所有设备。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安努亚慕沙在脸书分享了完整的平板套装照片,包括蓝牙键盘、手写笔、Galaxy Tab A8 LTE,以及保护壳。

他还在帖文中写道,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将会于周六(3日)下午2时30分,在莎阿南玛拉工艺大学( UiTM Shah Alam)正式发布这一消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然而,我们注意到该平板套装有些特殊之处;首先,照片中的都带有三星物产(Samsung C&T) 的标志,而非常见的三星标志。

三星物产是该公司的建筑和工程部门,显然不是三星移动(Samsung Mobile);这两个配件也没在三星网站上列出。

Advertisement

此外,该套装都装在一个PerantiSiswa的包装盒内,上面还印有首相依斯迈沙比里的照片。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尽管如此,但这肯定比安努亚慕沙于4月展示的平板要好得多,因为早前的套装配备了无牌的键盘和外壳。

以目前提供的蓝牙键盘而言, Smart Keyboard Trio 500 是一款非常坚固的键盘,其零售价为179令吉;另外也很高兴看到三星(应该说三星物产)品牌的手写笔和外壳。

为了让你更了解情况,以下是安努亚慕沙4月在推特上展示的设备:

若你是符合PerantiSiswa计划资格的学生,第二阶段的申请计划现在正在进行,直到9月30日。

正如安努亚慕沙早前所宣布,政府放宽了该计划的申请条件,高教部旗下的公立大专基础班学生、教育部旗下预科班学生、中六第一和第二学期学生,及报读提供文凭(diploma)课程的技职学院学生皆可申请。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