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网络(Digi)已经升级它的国际漫游通行证,让你可以花更少钱,享有更多的上网数据。

原本Digi的3天漫游通行证,只需25令吉就可享有2GB国际漫游数据和30分钟的语音通话,如今升级后,如果你到新加坡、印尼和泰国旅行,可获额外的2GB,也就是说可享有4GB国际漫游数据。

Advertisement

之前,当你连接到泰国的Telenor电讯公司(如DTac)时,数码网络提供双倍的数据配额。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3天漫游通行证(费用为25令吉)时,只能选定一个国家,而且适用于数码网络后付配套预付配套的用户。

Advertisement

要激活该通行证,只需使用MyDigi应用程序,点选“Buy Add-ons”,然后选择漫游。

为了避免在收到手机账单时被吓到,建议你在购买通行证并连接到正确的网络之前,记得关闭手机的“数据漫游”。

Advertisement

另外,你也可以在到达目的地后,用手机拨打*800*3#来购买漫游通行证。

如果你要去多个国家旅行,数码网络还提供每周漫游通行证。欧洲7天通行证提供2GB数据,费用为50令吉,但它只能在奥地利、克罗地亚、捷克、希腊、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使用。

同时,世界旅客 7天通行证提供7GB数据和60分钟语音通话,费用为50令吉(只在一个国家使用)。

虽然它是 “世界”通行证,但常见问题(FAQ)指出,它只适用于澳洲、加拿大、中国、日本、纽西兰、韩国、台湾和美国。

根据数码网络漫游专页指出,数码网络还计划在亚洲、新加坡、泰国和印尼推出14天通行证。

目前尚不清楚14天通行证的售价,它被列为 “即将推出”。数码网络是其中一家为预付配套用户提供国际漫游服务的电讯公司。

同时,U Mobile目前提供5GB数据漫游服务,收费从每日10令吉起。Hotlink则在特定国家提供5G数据漫游(1GB配额),收费从每日10令吉起。

【原文:Soyacincau-Alexander Wong】